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头条新闻

“抓标促本”安平县法院集中执行再出击

http://anping.hebei.com.cn/ 2019-09-04 09:53 安平新闻网

  为切实维护案件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依法严惩“老赖”,9月3日清晨6时,县法院筛选出一批社会高度关注的重难点涉及民生案件,对有财产拒不履行、故意躲藏的老赖进行集中执行。

  此次行动出动警车4辆,执行干警22名,并出动无人机进行拍摄,加大了法院执行的工作力度,显示了县法院打击“老赖”的坚定决心。

  县法院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强化执行举措,综合运用罚款、失信、拘留等强制措施,不断营造打压“老赖”的高压态势,维护司法权威。

关键词:安平县,法院执行再出击

稿源: 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玉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