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头条新闻

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推进会,提出具体要求

http://anping.hebei.com.cn/ 2019-09-04 09:54 安平新闻网

  9月2号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云龙组织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政府旧三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

  会议指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是今明两年各地、各部门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地、各部门要集中力量深入学习、组建专班深入调研、起草形成规划文本、做好人员和经费保障四步走,细化责任、充实力量、强化保障,提高规划编制的质量。要加强上下联动,互相交流,在谋划“十四五”过程中,要及时准确反映诉求,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的各项要求,形成全市一盘棋,因地制宜,符合地方实际、突出地方特色,切实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关键词:全市“十四五”编制推进会

稿源: 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玉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