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头条新闻

安平开展“农村党支部书记 面对面”暨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

http://anping.hebei.com.cn/ 2019-09-05 09:57 安平新闻网

  9月4日上午,我县在大何庄乡报子营村组织开展“农村党支部书记面对面”暨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红出席活动。

  活动中,李玉红一行实地参观了解了报子营村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进行交流讨论。


  李玉红指出:要强化农村基层党组织领导,明确乡镇党委和村党组织的主要职责,切实贯彻落实农村基层党组织领导经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乡村治理的重点任务;扎实开展好“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努力让我县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分为五场,以乡镇为单位,组织所辖村党支部书记先后到大何庄乡报子营村参观学习

 

关键词:安平,基层党建

稿源: 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玉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