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安平新闻

安平县私营企业党委到闫金虎事迹展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anping.hebei.com.cn/ 2019-09-06 15:59 安平新闻网

  

9月5日上午,我县私营企业党委组织二十四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到闫金虎事迹展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闫金虎的带领下,参观了展室内的图片、奖品、奖章,通过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了解了闫金虎的光荣事迹,接受了党性的教育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既是一次参观学习,也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我们将以闫金虎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做贡献,为安平的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闫金虎事迹展室位于安平县东黄城镇南侯疃村,展室占用北房五间,分东两间和西三间两部分,展出的是社会团体及个人赠送的锦旗、名人题字和闫金虎事迹。

  闫金虎,男,1950年生,中共党员,出生于红色革命家庭,当过兵,曾担任过南侯疃村党支部书记,多年来为老党员、老干部、孤寡老残和困难户免费换窗纱、修水暖、安玻璃、修门窗等,做过的好事上万件,服务5万多人次,曾获“河北好人”、“河北优秀退役军人”、“衡水市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曾把自己做过的好事写成日记,出版《金虎日记》,并自建展室供广大干部群众参观学习,旨在倡导全社会学雷锋做好事,传播助人为乐的社会正能量。

关键词:安平县,开展党日活动

稿源: 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玉丛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