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头条新闻

范庆法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http://anping.hebei.com.cn/ 2019-09-06 15:50 安平新闻网

  9月5日上午,县长范庆法到安平镇贾屯村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安平镇、贾屯村全体党员和杨屯村、前庄村、后庄村、李各庄村、前刘营村、后刘营村、河槽村、北大良村等村党支部书记共同聆听了专题党课。

  范庆法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如何开展四个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场深刻精彩的讲解。

  在谈到如何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我县各项事业的发展紧密联系时,范庆法说:我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当前,我县以杨屯为核心的田园综合体、安马大营等重点工作,已全面破题,正在快速扎实推进。安平镇和相关各村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抢抓机遇,借大势跨越发展。以杨屯村为核心的田园综合体,总体环境越来越好,油菜产业也已经初步形成,下一步要严格落实总体规划,坚持田园综合体建设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要与京安集团的转型升级结合起来,让大型企业成为田园综合体建设的“发动机”,要注重先富带后富,通过制度、机制和模式的创新,带动全体村民共同致富。安马大营建设要借鉴杨屯田园综合体建设的经验,从打造新业态、抓好生态环境、带动全体村民致富等方面,解放思想,统一认识,要勇于担当,快速推进。

  范庆法要求:作为村党支部书记要时刻牢记,全体村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转变作风,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带领村民朝着“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目标阔步前进。

关键词:范庆法,教育专题,党课

稿源: 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玉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