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头条新闻

新华社报道:《河北安平:“扶贫车间”促民增收》

http://anping.hebei.com.cn/ 2019-09-09 09:32 安平新闻网

  

  

  

  9月4日,在河北省安平县的一家丝网企业“扶贫车间”,工人在摆放货物。

  近年来,河北省安平县大力实施精准扶贫,通过与当地特色丝网企业合作成立“扶贫车间”,让有就业能力和意愿的贫困家庭成员就近从事丝网业加工,形成贫困户稳定增收的长效机制。目前,该县已打造丝网类“扶贫车间”17个。新华社记者李晓果摄

  9月4日,在河北省安平县的一家丝网企业“扶贫车间”,工人在焊接滤芯管。

 

  9月4日,在河北省安平县的一家丝网企业“扶贫车间”,工人在搬运滤芯管成品。

  9月4日,在河北省安平县的一家丝网企业“扶贫车间”,技术人员在培训工人操作数控机床。

 

  

 

关键词:新华社,安平,扶贫车间

稿源: 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玉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