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头条新闻

安平县召开公安工作会议

http://anping.hebei.com.cn/ 2019-09-12 14:42 安平新闻网

  9月11日下午,我县在汉王宴会厅召开公安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张福杰,县长范庆法,县人大主任崔跃东,县政协主席刘伟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主管政法工作副职;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县公安局班子成员、各警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福杰指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奋发作为,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张福杰要求:一要尽一份忠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准确把握新要求,服务大局勇担当。二要保一方平安。要全力做好安保维稳,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切实优化社会环境。三要树一股正气。要扛起责任,勇于奉献,自警自省。

  范庆法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一要牢牢把握对党忠诚这个建警之魂。二要牢牢把握创新发展这个强警之路。三要牢牢把握服务人民这个立警之本。四要牢牢把握全面从严这个治警之要。

  董华清对全县公安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

关键词:安平,召开公安,会议

稿源: 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玉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