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头条新闻

安平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http://anping.hebei.com.cn/ 2019-09-12 14:45 安平新闻网

  9月11日下午,我县在汉王宴会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县委书记张福杰在作动员讲话时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显出来,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来,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许东升,副组长董梁、王占军到会指导。县长范庆法主持会议。现职县级领导干部,正处级老同志和近5年退出领导岗位的副处级老同志;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副书记;各乡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全县230个村党支部书记;县直各部门党委(党组)书记、分管副职,垂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巡察组组长;县委巡回指导组、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人员,共计400余人。

  张福杰作了题为《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讲话。他指出: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具体目标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我们要聚焦任务目标,强化重点措施,推动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

  张福杰要求:一是开展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必须提高站位强认识。二是开展主题教育目标明确,必须深刻领会求实效。三是开展主题教育标准严格,必须从严从实抓推进。四是开展主题教育重在实效,必须加强领导明责任。

  许东升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查边改。三是要加强分类指导,确保取得实效。四是注重结合融合,力戒形式主义,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范庆法要求:一要迅速传达贯彻。各乡镇各部门要迅速召开党委(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做好全县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要求上来。二要全面动员部署。要迅速对主题教育作出安排,真正把党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和要求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充分激发党员参加主题教育自觉性和积极性。三要精心组织实施。要切实担负起推进本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分类指导,把“四个到位”“四个贯彻始终”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四要确保取得实效。要做好统筹兼顾,把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同抓好本单位本系统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为开创新时代富美安平建设新局面提供强大思想支撑和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键词:安平县,教育,会议

稿源: 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玉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