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头条新闻

军训,让莘莘学子迈开青春的“正步”

http://anping.hebei.com.cn/ 2019-09-16 11:15 安平新闻网

  9月12日上午衡水志臻中学安平校区举办军训会操表演活动,县委书记张福杰,县人大主任崔跃东,县政协主席刘伟等县领导出席活动并观看表演。

  张云龙在致辞中说:同学们作为新时代接班人,一定要把爱国当成信仰,熔铸在血液里,烙印在灵魂里。希望你们在军训期间培养出饱满热情和旺盛斗志以及良好习惯和严谨作风,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栋梁之才,奋力谱写青春华美篇章。全体教职员工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甘为人梯的园丁精神,为学生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提供最优保障。学校要继续深化教学改革,优化内部管理,全力打造安平教育的靓丽名片。

  上午8:30,会操表演在同学们的高亢誓言中拉开帷幕,全体起立,升国旗、奏国歌。随后,各班列队在教官的带领下依次走过主席台前,他们步伐整齐、口号嘹亮,以抖擞的精神接受老师和家长的检阅。

  表演中,同学们还进行了叠军被表演,孩子们在军训中养成的自理能力和规范品格令家长们赞叹不已。随后,同学们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进行了大型韵律操表演,展现了志臻学子朝气蓬勃的活力和阳光自信的形象。

关键词:军训,学子

稿源: 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玉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