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头条新闻

安平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微信公众号宣传推广活动

http://anping.hebei.com.cn/ 2019-09-17 10:51 安平新闻网

  为进一步扩大安平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社会影响力,日前,安平县电视台、安平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到汉王公园、会展中心开展现场扫码点击关注送礼品活动,宣传推广“安平融媒”微信公众号。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面对面宣传讲解,指导大家扫微信二维码,通过现场发放小礼品,鼓励大家关注“安平融媒微发布”微信公众号,提高公众号的关注率。同时,并对“文轩花园杯”安平爱之声歌手大赛活动情况,报名方式进行宣传。

  

  

   安平县融媒体中心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委安排部署,在安平县广播电视台的基础上,将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深入融合而成立的新时代全媒体传播平台,并先后开通了安平电视台、安平电台、安平融媒新闻网、安平融媒手机台、安平融媒央视号、安平融媒人民号、安平融媒新华号、安平融媒头条号、安平融媒微发布、安平融媒抖音号十大发布平台。安平融媒作为唯一官方新闻发布平台,自微信公众号上线以来,共吸引了近4万粉丝,通过关注公众号,广大群众可在线了解重磅新闻、热门咨询、观看电视网络直播等。

  “文轩花园杯”安平爱之声歌手大赛是由中共安平县委宣传部、中共安平县委网信办、县文明办、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社区办、县文联、县广播电视台主办,县融媒体中心、县文化馆承办,旨在积极推进文化惠民“七进”系列活动,进一步挖掘本土的音乐人才、草根明星,让广大干部群众用歌曲的形式深切表达对祖国的爱、对党的爱、对家乡的爱、对亲人的爱。

  

 

关键词:安平县,融媒体中心,宣传,活动

稿源: 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玉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