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头条新闻

|安平县委议军会议暨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http://anping.hebei.com.cn/ 2019-09-20 11:16 安平新闻网

    9月16日下午,安平县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安平县委议军会议暨述职评议会议,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张福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范庆法出席会议。李广信、刘伟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张福杰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非凡,责任重大。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推进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迈上新台阶。
张福杰要求:一是要提升思想站位,不断增强党管武装的政治自觉。二是要牢记使命任务,扎实推进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发展。三是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增强党管武装的质效。


    范庆法要求: 一要以新时代强军思想为统领,持续加强党管武装工作。二要以服务备战打仗为牵引,全面提升应急应战能力水平。三要以服务和保障军队建设为己任,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

  会议传达了衡水市委议军会议精神。

  各乡镇党委书记就党管武装工作进行述职。

  县人武部政委赵洪涛总结讲评党管武装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关于提升军人军属荣誉地位,办好拥军优属十件实事的意见》、《驻安部队需要解决的重要事项》。

 

关键词:|安平县,述职评议,会议

稿源: 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玉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