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安平新闻

安平曲目《爱我中华》燃爆万人会场

http://anping.hebei.com.cn/ 2019-09-26 17:38 安平新闻网

      9月20日晚7点,“我和我的祖国”衡水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大会,在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激情唱响。安平县代表队登台献唱,安平县委书记张福杰,县长范庆法,县委副书记李广信,县政协主席刘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葛茂松,县人大副主任纪书占、许继为,县政协副主席崔莲伟参加合唱,一曲《爱我中华》燃爆全场。

       安平县的合唱曲目《爱我中华》凭借着水鼓舞、童声的助场,主唱们身着各色民族服装华丽登场。在一阵密集而又跌宕起伏的鼓声过后,干净的童声如天籁般开场。在绚丽的灯光下和美妙的钢琴伴奏中,210名合唱队员唱响爱国心声,响彻云霄。欢歌漫舞,鼓乐齐鸣,演出了盛世的美好,唱出了对祖国的爱,更凝聚了共筑中国梦的强大合力。

关键词:安平县,爱我中华

稿源: 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张玉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