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安平快报

安平县总投资31.1亿元的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http://anping.hebei.com.cn/ 2019-10-11 17:10 安平新闻网

  按照全市统一安排,10月10日上午,安平县2019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华融环保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举行,县委书记张福杰,县长范庆法,县人大主任崔跃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云龙,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马玉峰,县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常务副主任郑跃轮出席开工仪式,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项目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共计220人参加开工仪式。

  张云龙主持开工仪式并介绍了全县经济及项目建设、集中开工项目总体情况。他说,今年以来,我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和县委推进“六大行动”提档升级的决策部署,以承办全市旅发大会为抓手,深入开展“重点项目攻坚年”活动;举办了两次全县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共开工项目13个、总投资36.1亿元,包括6个“双基”建设项目、7个产业项目,目前全部开工在建,完成投资18.5亿元;并先后在雄安、天津等地举办招商推介会,借助各类招商平台签约项目8个,总投资25.1亿元。通过全县上下团结一心、拼搏奋进,我县经济发展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上半年生产总值完成67.1亿元,增长6.8%;外贸出口总额完成11亿元,增长35.6%。1-8月份,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9.3%,固定资产投资增长7%。截止9月30日,全部财政收入完成11.65亿元,增长11.6%;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6.99亿元,增长24%。

  华融环保产业园项目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5个项目,包括2个“双基”建设项目、3个产业升级项目,总投资31.1亿元。目前,5个项目都在按计划顺利推进、陆续进场施工。

  重点项目名单

 

  北京科宜科技有限公司高端定制家具项目

  该项目是我县引进的北京产业迁移项目,主要产品:高端定制家具。

  高端定制家具的主要消费群体为关注居家整体生活艺术的中高端消费群体及自主设计意识增强的80、90后人群,能充分展现出消费者对个性、时尚、舒适的追求。随着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购买力的增强,及居民消费结构升级与消费观念向时尚、环保和多功能方向的转变,消费者对家具的个性化需求与日俱增,定制家具行业有望实现较快增长。

  项目总投资3.6亿元,占地120亩,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项目达产后年产200万平米高端定制家具。可实现年均销售收入5亿元,年利税1.2亿元。

 

  

 

  华融金属表面处理(安平)科技有限公司

  华融环保产业园一期建设项目

  该项目引进国际领先水平的美国、台湾先进的电化学和密渗透系统表面处理设备。电镀废水和辅助工艺的废水采取分类处理和回收,实行“废水分流、分类处理、交叉投药、中水回用、金属回收”的技术工艺,废水中的重金属可100%回收,中水回用率达到75%以上,电镀废水达到达标排放。可承接京津地区电镀产业转移。

  项目总投资9.21亿元,建设用地565.29亩,总建筑面积23.16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为:9栋可出租表面处理车间、6栋仓储中心,日处理能力2000吨的污水处理站、固废暂存中心、废酸回收中心、园区管理中心、倒班楼、餐饮中心、道路、水、电、气、通讯等基础设施,动力站、锅炉房配套工程。

 

 

  安平县前进金属丝网有限公司

  金刚网及护栏网系列产品项目

  该项目购置护栏网焊接机、点焊机、金属切割机、金刚网织网机、喷塑流水线等设备100台套。服务涵盖生产、销售:金刚网、护栏网等,本项目生产的金刚网是市场上新型的高端家用型材,适合装配在比较新颖高端的门窗上,既能起到防虫的效果还能起到防护防盗的作用,具有强度高、简约有力、抗剪、抗撞击等优质性能,真正的体现了防盗、防虫、通风、美观、安全等优点。适用于城镇住宅以及别墅群。

  项目总投资为1.3亿元,占地50亩,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年产金刚网6000万平方米、护栏网150万平方米。本项目建成运营后将实现年销售额2.8亿元,年利润总额0.75亿元,年均税收0.3亿元。

 

  

 

  辉煌能源(安平)燃气有限公司

  LNG应急储气设施项目

  辉煌能源(安平)燃气有限公司LNG应急储气设施是安平县的重点民生项目,建成后能有效补足安平县储气调峰能力短板,对提升安平县天燃气储备能力有促进作用,同时对确保民生用气稳定供应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总投资4000万元,占地30亩,建筑面积为200平方米,包括办公室、仓库、门卫等,安装建设1500立方米液化天然气储气罐及气化装置设施等。

 

  

 

  安平泰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安平县城中村

  定向回迁安置房项目

  

该项目包含城市绿化带、幼儿园、商业区、市民广场、住宅五部分,总建筑面积45.5万平方米,其中幼儿园建筑面积2970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280240.02平方米,住宅配套商业建筑面积15585平方米,住宅配套服务用房建筑面积2007平方米等。

 

  项目总投资16.6亿元,占地200.27亩,总建筑面积45.5万平方米,新建18F/-2F回迁安置住宅楼21栋及配套设施。

 

关键词:安平,项目集中开工

稿源: 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玉丛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