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县集中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anping.hebei.com.cn/ 2019-11-14 11:47 安平新闻网

  11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张福杰,县长范庆法,县人大主任崔跃东等县四套班子领导组织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负责同志在政府新三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围绕“为什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要以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建设为主题、并集中全党智慧深入研究这个问题”,“怎样正确认识和把握党中央对《决定》稿的总体考虑、基本框架和总论部分的核心要义”,“怎样正确把握《决定》分论部分‘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问题,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

  会议要求:要坚持政治站位,深化学习研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坚持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宣讲,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要坚持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燕赵大地落地见效。

  我县还在县委办、政府办和各乡镇共设10个分会场收看了宣讲报告会实况。

关键词:安平,中央宣讲团,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稿源: 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