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县开展“戏曲文化进校园”活动

http://anping.hebei.com.cn/ 2019-11-14 11:48 安平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促进戏曲繁荣发展,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11月12日下午,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文广旅局在我县第一实验小学开展“戏曲文化进校园”活动,600余位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学生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来自我县的20余位民间戏曲艺术家,为师生们表演了汉剧《柜中缘》。精彩的演出使孩子们大开眼界,看到开心处,更是掌声不断。

  戏曲文化进校园也是我县文化惠民“七进”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推进“戏曲文化进校园”,不仅可以弘扬民族精神、传承戏曲文化,同时也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艺术审美素养,培养深厚文化底蕴,使其德智体美劳得到全面发展。

 

第一实验小学校长 张继良

关键词:安平,戏曲文化进校园

稿源: 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