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县集中收听收看全省深化“四医联动”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

http://anping.hebei.com.cn/ 2019-11-28 15:47 安平新闻网

  11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范庆法,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曹向东,县政府党组成员王焕普组织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全省深化“四医联动”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医改工作要求,把深化医改作为重大民生工程,以“四医联动”为抓手,以医联体建设为突破口,以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为重点,全面推进医改各项工作。要强化政府主导,精心部署医改工作,进一步提高改革推进的决策力、执行力。要深入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程,探索形成科学合理的运行和治理机制,提高医院管理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水平。要加快推进分级诊疗工作,做到“让信息多跑路,让患者少跑腿”。要巩固提升基层卫生服务能力,抓好医保改革,规范药品耗材集中采购,不断完善中医服务体系,扎实推动各项健康扶贫政策落实落地。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范庆法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入学习先进地方的经验和做法,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全力确保医改工作稳步推进。

关键词:安平,收听收看,四医联动,电视电话会

稿源: 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