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书记县长在一线

县长曹向东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抗战老兵和军烈属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0-07-29 20:29 安平新闻网

  在“八一”建军节前夕,7月29日上午,县长曹向东深入安平镇、东黄城镇走访慰问部分抗战老兵、军烈属、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曹向东一行先后到退役军人王建潮、抗战老兵张保庆和抗日烈士子女赵瑞芬家中,每到一户,曹向东都和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工作及身体情况,并对他们为国家和军队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曹向东指出,抗战老兵为抗战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功臣。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学习他们英勇无畏的抗战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继承和弘扬老一辈的革命信仰和高尚品格,以实际行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努力为他们安享晚年创造良好的生活条件。

  曹向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认真倾听退役军人、军烈属诉求,尽职尽责解决实际问题,用心用情排忧解难,切实加强他们的服务和保障工作。

  慰问期间,曹向东还到河北省第一个中共县委旧址调研指导。

关键词:县长曹向东,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抗战老兵,军烈属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金凤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