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书记县长在一线

安平县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0-07-29 20:29 安平新闻网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县委书记范庆法、县长曹向东带着党和人民的深情厚意,走访慰问了驻地部队官兵。县领导李广信、崔跃东、刘伟、赵洪涛、苏贺参加慰问。

  范庆法、曹向东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每到一处,范庆法曹向东等县领导都与官兵一一握手,代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及全县人民对部队多年来为地方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范庆法指出:今年以来,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都能够紧紧围绕行洪区村庄搬迁以及防汛抢险工作,抢抓机遇,奋力拼搏,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县的经济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范庆法要求:各驻安部队,要继续在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再接再厉,团结进取、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抓好自身建设,为安平经济社会发展再做贡献。要全力以赴发挥好人民子弟兵的光荣传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学习提高能力,锤炼素质增强本领,不断提升战斗力,同时希望部队继续加强与地方的合作交流,携手共进推动军民融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关键词:安平县,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金凤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