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书记县长在一线

县委书记范庆法走访慰问抗疫现役军人、抗战老兵和军烈属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0-07-29 20:29 安平新闻网

  7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范庆法到大子文镇走访慰问抗疫现役军人、抗战老兵和军烈属,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抗疫现役军人徐胜利家中,范庆法与徐胜利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对家属全力支持徐胜利为部队和抗疫工作做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希望他们要继续支持徐胜利在部队安心服役,积极进取,报效祖国。

  在抗战老兵郭鳔家中,范庆法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其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向他们表达亲切的问候,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心关注他们的生活状况,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他们的晚年生活幸福、愉快。

  在抗日烈士子女刘小尊家中,详细询问了她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看到她身体健康、精神状态好,范庆法非常欣慰。范庆法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继续继承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军烈属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关键词:县委书记,范庆法,走访慰问,抗疫现役军人,抗战老兵,军烈属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金凤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