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书记县长在一线

县长曹向东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0-08-16 19:33 安平新闻网

  8月16日上午,县长曹向东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云龙,副县长崔长友,县政府党组成员王焕普,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许继为,先后参加调研。

  曹向东一行先后到垃圾处理发电项目、河北绿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表面处理项目、河北大城旅居车制造有限公司奔驰房车改装项目、河北汇友家具有限公司高端定制家具项目、高新区工业废水处理站项目、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项目、县第二实验小学扩建项目、辉煌能源燃气公司LNG应急储备设施项目等地,每到一处,曹向东都与项目负责人详细交谈,充分了解项目进展以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现场办公解决有关问题。

  在垃圾处理发电项目施工现场,曹向东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以及后期运营管理方面的情况后,他指出,垃圾处理发电项目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支持配合项目建设,合力推动工程早日建成。要建立相应的奖惩制度,对进度较快的要予以政策支持,对进度落后的要加大处罚力度。

  曹向东要求,建设施工单位要科学规划设计,严格规范程序,切实抓好安全生产。要制定好项目建设的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建设如期高质量完工。 

关键词:县长,曹向东,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金凤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