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书记县长在一线

县长曹向东到企业走访调研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0-09-08 18:01 安平新闻网

  9月7日下午,县长曹向东到部分企业调研。县工信局、税务局、商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曹向东一行先后到康利达公司、众和过滤器材公司、瑞申公司、印刷网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面对面与企业主要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复工复产、生产经营等有关情况,以及目前生产经营中还存在的困难。

  曹向东指出,企业要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善于调整思路和借鉴成功经验,增强自身发展动力,努力实现产能目标,为县域经济的发展多做贡献。各相关部门要树立破难题、稳增长、提实效的工作理念,用心用情服务企业。要强化责任担当,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效能,多深入一线为企业办实事、协调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正常运转、发展壮大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县长曹向东,企业,走访,调研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