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书记县长在一线

安平县委书记范庆法:高质量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0-11-10 17:24 安平新闻网

  11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范庆法就莲花公园建设、雨污分流项目、秋冬季植树造林、道路规划设计、高新区建设及科学编制我县“十四五”规划进行调研,副县长张勋参加调研。

  范庆法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全面加快“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高水平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要深入分析发展环境新变化、新特点,充分发挥我县优势,聚焦事关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点领域,科学谋划发展重点方向和主要任务。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围绕创建新型城镇化和城乡统筹示范城市、打造冀东南京津冀区域节点次中心、推动小县拓展大县城大城域总体目标,细化功能分区,拉大城市框架,完善路网结构,科学配置设施,打造亮点工程,建设高标准引领示范区,实现城乡统筹均衡一体化。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按照现代化、信息化、科技化要求,全面推进工业聚集、企业入园。要厘清高新区“一拖三”园区边界、摸清土地规划利用情况,内涵挖潜、拓展空间、科学布局。安平镇、东黄城镇、西两洼乡要学习枣强大营城镇化建设先进经验,结合新型工业区、新型商贸区、新型居民区、新型农业园区建设,打破行政区域界限,谋划推进乡镇驻地搬迁,充分发挥区域经济引领带动作用。

  范庆法强调,要树立“唯高不立、唯快不破”的理念,发扬“大干不难、小干不易”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高标准做好雨污分流、莲花公园建设,全力加快施工步伐,确保项目早日竣工。要加大统筹力度,加快秋冬季植树造林步伐,迅速在全县掀起新高潮,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关键词:安平县,调研,编制“十四五”规划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