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书记县长在一线

安平县委书记范庆法赴福建莆田进行考察对接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0-11-29 17:07 安平新闻网

  11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范庆法、副县长张勋赴福建省莆田市就挖掘整理林氏姓氏文化进行考察对接,湄洲妈祖书画院院长林德富,常务副院长林梵,秘书长王敬帅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播放了安平县宣传片,范庆法介绍了安平经济社会发展及林氏姓氏文化的挖掘整理情况。

  湄洲妈祖书画院院长林德富对范庆法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莆田林氏的起源及发展变迁情况。据林氏谱载,周武王封林氏始祖林坚为博陵公,食采二千户,采邑博陵(今河北安平县),博陵是林氏的发源地,坚公等八代先祖曾生活在博陵。林德富表示,希望能够与安平县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做好林氏姓氏文化的挖掘整理和保护工作。

关键词:安平县,范庆法,福建莆田,考察,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