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书记县长在一线

安平县委书记范庆法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情况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1-01-10 20:19 安平新闻网

  1月10日上午,安平县委书记范庆法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情况。副县长苏贺及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大红门食品有限公司,范庆法详细了解了公司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询问了公司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下,大红门公司要坚持“保供应、保安全”的原则,严格按照指挥部统一部署,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做好环境卫生整治、个人卫生防护、冷链食品防疫、人员限流限距等措施,千方百计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确保万无一失。各相关部门要及时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帮助企业共渡难关。

  在新盈街袁营粮油店和百信大药房,范庆法详细了解了米面粮油、医疗用品的市场供应、流通以及价格等情况,叮嘱商户要严格做好公共场所卫生消毒、人员佩戴口罩和体温监测等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他强调,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充足的市场供应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保障,商家要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科学组织货源,确保各类生活必需品充足供应,同时认真做好消杀工作,保持良好的购物环境。要探索建立社会监督员制度,聘请社会人员参与到社会治理上来,提升治理能力和效率。要加大媒体曝光力度,在街道醒目位置设置光荣榜和曝光栏,推广好经验、曝光不作为,形成浓厚舆论氛围。

关键词:安平县,范庆法,调研督导,市场保供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