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书记县长在一线

安平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节前慰问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1-02-11 20:57 安平新闻网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连日来,县委书记范庆法、县长曹向东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先后走访慰问了我县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困难群众、全国劳模、退役军人等,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范庆法先后来到离退休老干部张彦宗、李光辉家中,与他们叙家常,详细了解老干部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听取老干部们对安平发展的意见建议。范庆法表示,长期以来,各位老干部在不同的岗位上辛勤工作,为安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现在,大家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持续发挥余热,关心关注安平各项事业发展,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县委、县政府推进发展献计出力,令人感动。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安平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县长曹向东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边庭林,全国劳模魏志民,老党员祝小转,困难党员靳荣欣,困难职工张秋玲,困难儿童荀康达、荀康越,退役军人周国跃,为他们带去真挚的祝福以及慰问品、慰问金。他表示,老干部、劳动模范要一如既往的支持全县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继续为安平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才智。相关单位要更多的关心困难人群的生产生活,倾注更多的爱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

  县领导李广信、张云龙、赵书进、马玉峰、张占增、郑跃轮、张勋、崔长友、王海涛也分别进行了慰问。

关键词:安平县,四套班子,节前,慰问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