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书记县长在一线

河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指导组来安平县参观学习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1-04-02 17:54 安平新闻网

  4月2日上午,河北省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一级高级法官宋瑞良带领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指导组一行12人来安平县参观学习,衡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钮兴辉,安平县委书记范庆法,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书进陪同。

  宋瑞良一行跟从讲解员参观了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为人民服务展厅等地,深入学习了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从建立到发展传承的过程,倾听了一个又一个感人的革命故事,一系列图片和视频让人重温了当年革命的艰苦历程,让每一名参观人员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一百多年来的强国梦和不懈探索的伟大历程。

  参观结束后,参观人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身为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激励和提醒党员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关键词:省政法,教育,第九指导组,安平县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