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书记县长在一线

衡水市生态环境局来安平县参观学习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1-04-08 20:47 安平新闻网

  4月7日下午,衡水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李连兵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来安平县参观学习。安平县委书记范庆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云龙,副县长崔长友陪同。

  在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全体参观人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进一步了解创建中国共产党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和河北省第一个中共县委的弓仲韬同志的事迹,看着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听着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大家被老一辈革命家“历经磨难仍矢志不渝,赤心向党愿付出一切”的精神感动和激励。

  在台城村,李连兵一行还参观了为人民服务红色主题展,并在支部大讲堂聆听了党的发展史专题党课。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深刻感受到我们党是如何艰苦奋斗、发展壮大、成就伟业的,要学习革命先辈们的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革命精神,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关键词:衡水市,生态环境局,安平县,学习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