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时政焦点

安平县领导调研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1-04-18 19:47 安平新闻网

  4月16日上午,安平县副县长张娜到县中医院、东黄城镇卫生院调研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每到一处,张娜都实地查看接种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区域设置情况,详细了解接种人数、医务人员配备、物资保障及应急处置等情况。

  张娜指出,医疗单位要协调配合,高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进一步优化疫苗接种流程,合理设置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严格落实接种疫苗后留观30分钟的要求。要加强宣传引导,引导广大群众积极主动接种疫苗,确保应种尽种。

  据了解,我县共有14个疫苗接种点,其中县城区6个,乡镇8个。16日当天共为群众接种2400余针疫苗。截至发稿,我县共有22550人接种疫苗。

关键词:安平,县领导,调研,新冠疫苗,接种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