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河北省农发行到安平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1-06-11 22:08 安平新闻网

  6月9日上午,农发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姜列友一行到安平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勋陪同。

  姜列友一行先后到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为人民服务”专题收藏展参观学习,重温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

  姜列友一行纷纷表示,通过认真聆听革命前辈的感人事迹,对为党和人民事业矢志奋斗、甘于奉献有了更强的思想自觉。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会充分利用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利契机,进一步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河北省,农发行,安平县,党史学习教育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