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衡水市领导来安平县调研“三夏”工作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1-06-15 15:23 安平新闻网

  6月11日下午,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带队来安平县调研“三夏”生产工作,县委书记曹向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赵东钊,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提名人选郝策陪同。

  王伟一行先后到前铺村、台城村小麦收割点和浅埋低灌点,详细了解小麦收成、市场价格、农机服务等情况,并听取了关于农机产品供应、“三夏”服务等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

  王伟指出,“三夏”生产是夺取夏粮丰收、夯实秋粮基础的关键环节,要切实做好麦收的各项准备,加强农机调度,抓好农机服务,帮助农民群众全力开展抢收,确保颗粒归仓。要广泛宣传发动,强化工作措施,要抓好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要做好种植结构调整,扩大优质经济作物种植面积,提高广大农民群众的经济收入和生活水平。

关键词:衡水市,安平县,调研“三夏”工作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