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安平县委书记曹向东督导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1-07-17 16:04 安平新闻网

  7月16日上午,安平县委书记曹向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赵东钊,县领导刘伟、许继为、刘亚威、崔长友、张莉就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县住建局、综合执法局、交警大队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曹向东一行先后到县武装部、工业局小区、安平镇政府、邮政储蓄、晶城秀府小区、惠祥超市等地详细了解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曹向东指出,相关乡镇、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文明县城测评目标要求,严格对照创建标准,明确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逐条逐项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要在细微处下功夫,不放过每一个问题,不遗漏每一个细节,有力有序推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环境卫生、次干道创建、小区帮扶共建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压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坚决彻底整改到位。要加强宣传引导,增强居民的文明意识,形成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强化团结协作意识,齐抓共管、形成强大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赵东钊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是提升城市对外形象的有效途径,也是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精准发力、对标提升,确保创建无死角。要强化细节工作,查漏补缺,确保按要求整改到位。要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严格按照相关标准,扎实开展各项创建工作,确保我县文明县城创建工作顺利完成。

  刘伟、许继为、刘亚威、崔长友、张莉也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安平县委书记,曹向东,督导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