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安平县召开电线光缆“蜘蛛网”专项整治暨解决停车难现场观摩会议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1-07-17 16:04 安平新闻网

  7月16日上午,安平县召开电线光缆“蜘蛛网”专项整治暨解决停车难现场观摩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赵东钊,副县长崔长友出席观摩会,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联通、移动等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东钊一行先后到同仁堂门口、永安嘉苑、尚峰国际东门、金街周边、公园怡景城等地,实地查看各道路管线情况和停车场规划情况。

  赵东钊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及时摸清强弱电线路及附属设施现状,通信企业和电力企业要实地排查架空线缆、杆塔的基本情况,按照“谁所有、谁负责”的原则,撤除废弃变电、光交箱柜,拔出废弃电线杆和通信铁塔,剪切清理废弃电缆、光缆。按时按质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

  赵东钊指出,停车位不能满足群众日常停车需求是停车难、停车乱问题的最主要原因,必须想方设法增加县城停车空间,从根本上解决县城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让城市管理再上新台阶。

  崔长友也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安平县,电线光缆“蜘蛛网”专项整治,解决停车难

稿源: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