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安平县建投集团与荣盛康旅酒店管理公司进行酒店合作经营签约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1-07-19 18:33 安平新闻网

  7月19日上午,安平县建投集团与荣盛康旅酒店管理公司在汉王一号会议室举行酒店合作经营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赵东钊出席仪式并致辞,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提名人选赵靖主持仪式,荣盛康旅集团总经理赵红亮出席,县建投集团、政府办、发改局、审批局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赵东钊在致辞中表示,能够与上市公司荣盛发展合作,是安平发展史上的一大盛事。安平县将坚决当好“金牌店小二”,秉持“妈妈式”服务理念,做到墙头内的事帮办、墙头外的事包办领办,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坚决为荣盛康旅酒店管理公司提供最优惠政策、最优质服务,助力酒店早日开业运营。荣盛康旅酒店管理公司来安平县管理运营酒店,将补齐安平县服务业短板,切实提升旅游接待能力、档次和质量,也必将获得丰厚的投资回报。相信安平县与荣盛康旅酒店管理公司的合作,必将开启双方企业合作双赢、共谋发展的新篇章。

  赵红亮介绍了荣盛康旅集团及合作酒店发展规划,荣盛康旅酒店管理公司是上市公司荣盛康旅集团的旗下公司,资本雄厚、实力强大。荣盛康旅集团是集旅游景点项目投资、开发;房地产开发、销售;酒店管理,会务服务,宾馆住宿服务;健康保健咨询,养老项目投资开发与经营;医疗项目投资及医院管理,康复医疗;文化及体育项目投资、开发、经营;新材料技术、节能技术推广等多产业于一体的全国性知名大型集团公司。

  仪式上,安平县建投集团有限公司与荣盛康旅酒店管理公司进行签约并合影留念。

关键词:安平县建投集团,荣盛康旅酒店管理公司,酒店合作经营签约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