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安平县集中收听收看全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1-07-19 18:33 安平新闻网

  7月19日上午,安平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赵东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勋,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提名人选赵靖组织县发改局、统计局、高新区及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在政府旧三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全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会议分析了全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明确了下半年的目标任务,要求一把手要亲自抓、持续抓,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摆在首位,实现突破。要根据特色产业延链、强链、补链的要求谋划项目;加强招商队伍,走出去招商,建立保障和激励机制。各县市四套班子共同用力,抓项目落地,推进项目建设。

  视频会议结束后,赵东钊指出,全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要求真、求准、求实,一是加强谋划,要结合明年的工作,结合各相关部门在园区提能升级、城市更新、乡村振兴方面谋划一批产业项目、技改项目、双基项目。二是在招商中要解放思想,走出去,招引“两高一新”项目;要加强培训,干部要主动学习,提升本领。三是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形势,瞄准重点,精准开展工作。在建项目要全部开工,加快建设;完善包联制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签约项目落地,在建项目早日完工投产。签约、开工、投产、入统项目要完善手续,及时入库,在下半年的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上实现突破。

关键词:安平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会议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