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安平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巡回指导动员部署会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1-07-21 18:22 安平新闻网

  7月19日下午,安平县在县综合执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巡回指导动员部署会,县委副书记赵书进,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苏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继为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赵书进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乡镇、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升级加力、升温增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把握学习主线,凸显特色亮点,办成一批民生实事,抓实抓好学用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奋力开创新时代富美安平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苏贺主持会议,许继为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的反馈意见,通报了当前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提升措施。会议还宣读了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分组安排。

  会议前后,与会人员还先后到供电公司、综合执法局、台城村党支部进行了观摩学习。

关键词:安平县,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巡回指导动员部署会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