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北京大学教授来安平县考察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1-07-21 18:35 安平新闻网

  7月19日下午,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授李虹来安平县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协主席刘伟,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提名人选赵靖,县政协副主席刘毅慧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刘伟对李虹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平县产业发展情况。近年来,安平县高度重视丝网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积极引进先进技术、先进设备以及优秀管理人才,同时制定相应的激励政策,引导企业进行技术革新,丝网产业转型升级取得明显成效。同时,坚持推动文旅事业发展,大力举办马术赛事,促进文旅产业与丝网产业融合,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虹对安平县丝网产业和文旅产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未来能与安平县加强沟通交流,积极筹划项目,实现合作共赢。

关键词:北京大学,教授,安平县,考察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