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聚焦两会】“两会”党员会议在县人民会堂召开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1-07-27 16:28 安平新闻网

  7月26日上午,“两会”党员会议在县人民会堂召开,县委书记曹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赵东钊主持会议。

  曹向东指出,各位党员代表和党员委员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责任、严肃纪律,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与会代表和委员,同心同德、共商大计,顺利完成各项会议议程,确保“两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曹向东要求,一要带头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二要带头讲民主,高水平审议工作报告,讨论好全县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重大事项,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特别是新区提级、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积极引导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高质量开展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各方共识。三要带头讲大局,正确行使政治权力,认真投好神圣一票,以坚强的党性确保选举圆满成功。四要带头讲纪律,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旗帜鲜明地抵制歪风、弘扬正气,树立党员代表、委员代表的良好形象,以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全体代表、委员,确保大会顺利进行、圆满完成。

关键词:“两会”党员会议,县人民会堂召开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