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安平县开展2021年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1-07-29 17:36 安平新闻网

  为切实防范突发环境风险,提升环境安全管理水平,7月28日下午,安平县在人民会堂广场开展2021年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副县长郝永福出席活动。

  此次演练假设交通事故引发盐酸泄漏,一旦处置不当,将会造成严重环境问题。演练开始后,随着一条条请求和指令的相继发出,应急救援工作全面展开,各个部门按照要求赶赴现场。在8个应急工作组通力配合下,事故得到有效处置,应急响应宣布解除,本次演练圆满完成。

  演练结束后,郝永福指出,环境应急工作要未雨绸缪,多作准备,通过演练锻炼队伍,打造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而必胜的强有力的保障队伍,确保我县域生态环境安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保障。

关键词:安平县,2021年,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