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安平县长赵东钊看望慰问现役军人家属和退役老兵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1-07-29 17:36 安平新闻网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9日,安平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看望慰问了现役军人家属、退役军人并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问候。

  在看望慰问现役军人王亦琢母亲李小町、退役军人贾振禄时,赵东钊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所作出的贡献,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赵东钊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始终把现役军人家属和退役老兵的冷暖放在心上、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严格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切实维护好他们的合法权益,让现役军人在军队期间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为家乡人民争光添彩。

关键词:安平县长,赵东钊,看望慰问,现役军人家属,退役老兵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