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衡水市住建局到安平县开展住建领域专项督察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1-08-23 17:53 安平新闻网

  8月23日上午,衡水市住建局局长郑建合到安平县开展住建领域专项督察,副县长崔长友陪同。

  郑建合一行先后到隆盛小区、港湾家园项目、厚德小区以及安平镇杨屯村,详细了解安平县老旧小区改造、城中村改造、安全生产、农房品质提升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近年来,安平县严格按照上级有关工作要求,高度重视住建领域专项督察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找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并大力度开展整改行动,截至目前,各项工作进展迅速、成效明显。下一步,安平县将再鼓干劲、再强措施,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确保住建领域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郑建合对安平县住建领域的各项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安平县要认真深入基层了解实际情况,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利条件。

关键词:衡水市住建局,安平县,住建领域专项督察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