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新闻

安平县委书记曹向东看望慰问医务工作者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1-08-27 15:37 安平新闻网

  为进一步传递党和国家对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关爱,加强和保障医务工作者队伍建设,8月19日上午,在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曹向东,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苏贺,副县长张娜到县人民医院、凯曼酒店隔离点看望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曹向东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县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和县委决策部署,不畏辛苦、不惧艰难,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沿,为护卫全县人民生命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

  曹向东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战斗还远未结束。希望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保持必胜的信念和高昂的斗志,不断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努力为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关键词:安平县委书记,曹向东,看望慰问,医务工作者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永宏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