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新闻

安平县委书记曹向东督导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1-08-27 15:37 安平新闻网

  8月20日上午,安平县委书记曹向东深入部分街道、社区、超市和窗口单位督导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县领导刘伟、苏贺、许继为、刘亚威、刘毅慧、张莉与综合执法局、食品与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社区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曹向东先后到丝网街西段、明华小区、惠祥庄园小区、邮政公司、吉美超市、文化馆、馨园停车场周边进行了调研。实地查看了解了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曹向东指出,城市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精细,要着力解决私搭乱建、乱停乱放、乱贴乱画等问题,做到市容市貌整洁干净,推动城市管理再上新台阶。创建文明县城要强基础、补短板,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全面提升社区特别是老旧小区的管理和服务水平,让群众生活得更方便、更健康、更舒适。窗口单位要规范管理、提升服务水平。要加快推进文明实践活动,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努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曹向东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加强人员保障、密切协同配合、狠抓问题整改,按照全面、全域、全民、常态化创建“三全一常”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让创建成果持续惠及全县人民。

关键词:安平县委书记,曹向东,督导调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永宏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