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新闻

河北省市“空心村”督导组到安平县督导检查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1-08-27 15:37 安平新闻网

  8月18日下午,河北省、衡水市“空心村”督导组到安平县督导“空心村”治理工作。副县长郝策及发改局、相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兴宅社区、兴旺社区、西满正村、苏各庄村、高家佐村、东满正村、滹沱新城,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安平县在空心村治理和村民异地安置的工作情况。

  郝策表示,安平县高度重视“空心村”治理工作,成立专门机构,制定方案,分类施策,扎实推进。目前,七个空心村中,东黄城镇建王庄村治理工作已完成并通过了市、县两级验收;东黄城镇建张庄村、程油子乡苏各庄、高家佐已完成搬迁安置,土地复垦基本完成;安平镇东满正村基本完成拆迁;大何庄乡西满正村拆迁复垦基本完工;程油子乡邢庄村正在加快拆迁。兴宅社区、兴旺社区的安置房源已经落实,滹沱新城中的六栋安置房正在进行装修。

  督导组一行对安平县“空心村”治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拆迁、复垦、安置工作中应该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并要求加强协调和宣传引导,全力攻坚,确保按期完成“空心村”治理工作。

关键词:河北省,衡水市,“空心村”督导组,安平县,督导检查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永宏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