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新闻

安平县领导到“五个一”包联规上企业调研并开展“网都夜话”活动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1-08-27 15:37 安平新闻网

  8月16日下午,安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勋带领相关乡镇、税务局等相关包联部门到“五个一”包联规上企业调研,并到马店镇开展乡村振兴“网都夜话”活动。

  张勋一行先后到辉煌能源(安平)燃气有限公司、鑫渤源丝网制品有限公司、东联金属网栏有限公司、潴龙万向有限公司、鲸龙汽配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他指出,县委、县政府一直关心关注规上企业发展,将会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希望企业在今后的发展中加大科研技术投入,全力提档升级,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安平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马店村委会,张勋与孝林村、马店村村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两村的村情实际、产业发展、村容村貌等情况,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他指出,乡村干部要凝心聚力、团结起来,共同谋划乡村振兴的发展举措,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借助党和国家的政策,根据本村实际,结合各方面优势,精心谋划,进一步理清目标、突出重点、抓住机遇,破解发展难题,解决实际困难,发挥村党支部的引领作用,让大家发家致富。

关键词:安平县,县领导,“五个一”包联规上企业,调研,“网都夜话”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永宏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