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新闻

安平县召开新区提级、经济工作推进暨亩均论英雄改革会议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1-08-27 15:37 安平新闻网

  8月11日上午,安平县在政府新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区提级、经济工作推进暨“亩均论英雄”改革会议,县委书记曹向东,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县委副书记赵书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县政协主席张云龙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曹向东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县经济发展保持了稳中向好的势头,但仍面临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投资拉动支撑不足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和行动,巩固优势、补齐短板、集中攻坚,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曹向东要求,一是聚焦项目投资促升级,在扩大有效投资、发展工业经济、产业转型升级、释放消费潜力上攻坚发力,为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能。二是全力打好新区提级、城市更新、乡村振兴三大攻坚战,取得新突破。三是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生态建设,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四是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压实责任、提升能力、锤炼作风、严格督导考核,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曹向东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奋勇争先,努力开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安平、争创共同富裕引领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东钊主持会议,他指出,全县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目标抓落实。打基础、补短板、强弱项,围绕重点,压实包联责任,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加强督查考评,以更坚定决心、更务实办法、更有力举措,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

  张云龙解读了《关于开展工业企业“亩均论英雄”改革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

  张勋通报了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赵靖解读了《安平县招商引资办法及目标任务分解》、《关于完善对企业投资项目实行“信用+承诺制”改革的实施方案》。

  县发改局、高新区、行政审批局、两洼乡、金标公司在会上作了汇报发言。

  会议以视频连线方式召开,宣传部、组织部、政府办、发改局、各银行等有关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5家企业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高新区设分会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主管副职及有关企业;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相关科室及规上企业、重点企业代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关键词:安平县,新区提级,经济工作推进,亩均论英雄,改革会议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永宏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