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新闻

安平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暗访疫情防控工作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1-08-27 15:37 安平新闻网

  8月11日下午,安平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副县长张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高利勇,副县长赵靖暗访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防控人员,进一步动员各地各部门压实责任、严把关口、守牢阵地,毫不松懈、细之又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坚固防线。

  赵东钊一行来到圣姑安曼酒店、如家酒店,详细了解扫码、体温测量、口罩佩戴等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赵东钊指出,酒店人员密集、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各企业要克服麻痹思想,落实主体责任,完善各项制度、操作规范和流程,提升疫情防控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在吉美超市,赵东钊要求,要加强对超市从业人员的管理,督促从业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相关部门要积极强化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加大防护物资调配力度,做好稳价保供工作和冷链食品追溯管理,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有效应对疫情。

  在聚成国际物流园区入口,赵东钊主动出示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检测,详细检查送货司机是否佩戴口罩、消毒等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一定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提高思想认识,杜绝麻痹思想,细化防控措施、规范管理,完善大货车管控方案,大货车司机建档立卡,对中高风险地区来安返安人员,实行身份核实、核酸检测、隔离观察等全流程闭环管理,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关键词:安平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暗访,疫情防控工作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永宏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