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新闻

安平县委书记曹向东调研“城市更新”及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1-08-27 15:37 安平新闻网

  8月13日上午,安平县委书记曹向东就“城市更新”及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苏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继为,副县长崔长友及县住建局、综合执法局、市监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曹向东一行先后到缘运小区、工商局家属院、友林国际城、王各庄农贸市场、县住建局等地实地查看,每到一处,曹向东都与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针对社区内存在的墙体立面乱贴乱画、个别居民楼前有杂物堆放、管理不规范等问题,曹向东要求有关单位要协调配合,全力消除各类不文明现象,做到市容市貌整洁干净。同时,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举措,坚持拆、建、改、用相结合,为老城区腾出更多发展空间,全力推进“城市更新”向前发展。

  曹向东强调,当前安平县正处于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的重要阶段,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人员保障、密切协同配合、狠抓问题整改,坚持“内外兼修、综合施治”,将集中整治与长效管理相结合,全面解决市容乱象、交通乱象等不文明行为,确保各项创建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切实把好事办好,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里。

  在王各庄农贸市场,曹向东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市场管理以及周边的环境治理,强化细节管理、严守安全底线,切实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要勇于破旧立新,对县域农贸市场进行彻底清理和改造提升,促进农贸市场的形象提升,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品质。

关键词:安平县委书记,曹向东,调研“城市更新”,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永宏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