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安平县委书记曹向东到县高新区调研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1-09-22 17:28 安平新闻网

  9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曹向东就项目建设、第21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筹备、国家级丝网检测中心建设情况到县高新区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苏贺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华融环保产业园区,曹向东认真询问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度和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实地到建设现场走访查看。他强调,华融环保产业园对全县节能减排和生态文明建设有着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要积极主动作为,把服务落实在行动上,切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做好项目周边征地拆迁进度,完善路网结构,聘请专业团队做好绿化美化,完善各项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施工企业要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在国际丝网会展中心,曹向东实地察看了丝网博物馆和博览会开幕式展厅,他指出,高新区要加快赶制景观沙盘,高标准设计、突出实景性和前瞻性,充分运用3D技术等高科技手段,争取在丝网博览会开幕之际充分展示安平形象。丝网博览会筹备工作要进入倒计时状态,各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抓细、抓紧、抓好每个环节,确保博览会圆满顺利召开。

  在国家级丝网检测中心,曹向东了解了人员、设备、检测流程等情况,他强调,检测中心要填充人员,抽调精干人员充实到人才队伍中来;要探索增收机制,兼顾公益性和经营性,提高自身收入;要加快建设进度,力争在博览会前投入使用。

关键词:县委书记曹向东,县高新区,调研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金凤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