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安平县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1-09-24 20:54 安平新闻网

  9月22日晚,安平县在政府旧三楼会议室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安平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勋出席会议。县统计局、发改局、高新区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经济运行、固投、GDP的三季度预计完成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的汇报,县统计局、高新区、住建局、各乡镇就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说明。

  赵东钊认真听取了各部门汇报,并针对影响经济运行的突出问题一对一指导,他指出,一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各部门、各乡镇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经济工作切实抓在手上,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二要明确分工、各司其职。相关部门要明确目标,着力加强对经济运行情况的研究分析,结合安平县实际,逐项分析原因、查漏补缺。县发改局、统计部门要抓好业务指导,各乡镇要全面摸排、深挖潜力、做好帮扶,确保经济保持上行态势。三要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要瞄准土地资源消耗少、附加值高的大项目、好项目开展重点招商,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水平;招引的项目要加强调度,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支持房地产领域稳定健康发展,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四要加大协调力度,注重细节。对主要经济指标要加强调度,开展梳理自查,及时查漏补缺,做到应统尽统。五要坚守底线、依法统计。切实抓好数据统计,坚决杜绝数据造假和瞒报漏报等现象,确保各项数据真实反映我县经济发展水平。

  张勋也就经济运行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安平县,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金凤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