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书记县长在一线

安平县长赵东钊到杨屯村开展乡村振兴“网都夜话”活动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1-11-09 16:23 安平新闻网

  11月7日晚,安平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到杨屯村开展乡村振兴“网都夜话”活动。副县长郝策及县农业农村局、发改局、安平镇、京安集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杨屯村,赵东钊到丝网加工户、杨屯蔬菜脱水项目进行了实地走访。与村干部、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丝网加工户生产情况、清洁取暖、项目建设等情况,并就乡村振兴工作和未来发展方向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建议。

  赵东钊指出,丝网产业是安平的支柱产业,近年来丝网产业蓬勃发展,企业数量不断增加,产值不断增长,特别是丝网企业智能化、高端化水平不断提升,走出了一条丝网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之路。但大部分小微企业、丝网加工户仍然存在产品品质高低不一,生产装备参差不齐,生产工序不规范等问题。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开拓企业发展思路,提升企业的运行质量,努力提高丝网行业水平,引领丝网企业解放思想、创新经营方式,推动丝网产业向分工合作、集约经营、规模化经营发展。同时,要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让丝网产业焕发新的活力。在项目建设上,分包领导和服务部门要提前介入,协调解决用工、用水、原料收购问题,抢抓工期,促进项目的投产运营。

  赵东钊要求,要抓住乡村振兴的契机,在新发展阶段,杨屯村和京安集团要强强联合,创新发展,引领带动农业种植、养殖结构调整、农业产业多元化经营发展,增加村集体和农民收入,深入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发挥现代农业园区引领示范作用,带动农业产业多元化发展。在农业生产上,农业技术人员要到田间地头进行帮扶指导,并协同气象部门提供准确有效的气象预警,助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  

关键词:安平县,乡村振兴,网都夜话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